close

紗舞縭  

這間位於台北東區的餐廳是日式風,連鎖性,低銷350,不過看了看菜單上的價位...都不便宜啊~~Haha!!
我點的是天婦羅丼飯定食(490nt),這這這份量我有嚇到!!!那個碗是碗公~~~!!!這不吃飽也難吧!!飯量是我平常的三四倍捏,不過上頭鋪著的天婦羅也是很大份,算了算竟然有六尾蝦,真開心.....好多炸蝦,我原本以為上頭擺著兩尾,其他都是魚片或菜之類的,沒想到蝦子多多菜也多多、飯更多多....

 

紗舞縭

口感還不錯,I Like it,只是~~炸物吃多了其實很容易膩也容易飽,底下那碗公的飯讓我有點無力..T^T浪費了。

朋友們的餐點也是份量十足,壽司倒還好,不會像西門町King  Size握壽司,用餐環境還OK,假日中午用餐還不至於滿座或有吵雜感,也許是價位比較高一些吧...Haha!!

 

紗舞縭 


arrow
arrow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