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沃克牛排,平均價位在1000-700,另收服務費一成,說真的不便宜,這次是公司出錢,說什麼大家也要抽出時間去丫!!

沃克牛排  

 

不過我沒想到,我們會是第一組到的,其他同事仍然在路上趕路,整個用餐環境還不錯,只是不太適合大團體聚會,整間店因為空間規劃上,讓大家分成了三個區塊,小小分散了些,上餐速度蠻快的,也有吃不完的現作麵包,雖然小麵包很好吃,但來這裡重點是排餐,請不要吃麵包吃到飽...(頭殼壞了喔)

沃克牛排  

↓同事的牛排,聽說還不錯!我自己的是魚排,不推薦點它,來牛排店還是要點牛,除非跟我一樣不能吃牛的:(

沃克牛排  

↓生菜沙拉,很大一份...大家一起吃,可以續~,但我們吃不完啦!那個盤子是烤餅,可以吃...

沃克牛排  

↓前菜,一個是鮭魚捲,一個刺蕃茄佐杏胞菇

沃克牛排 沃克牛排  

↓玉米濃湯,媽阿!超奶的!!

沃克牛排

↓忘了前菜名.. 其實還不錯吃!但太有份量了..

沃克牛排    

↓最後我的甜點,泡芙天鵝,頗上相的,但我們後來都在研究這天鵝頭是不是反了..但這天鵝~一點甜都沒有,很妙,我以為會有灑些糖粉。

沃克牛排  

↓其他同事的甜點

沃克牛排 沃克牛排  

 

整個用餐下來,環淨不錯,餐點也ok,
但最後的飲料部份可能還是有待改進吧,小小失望,連拍都沒拍....似乎只有我的紅茶是個正常喝的出來的飲品...@@其他點水果茶跟奶昔的就有點奇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館 台北捷運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