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美成長記】米菓五個月囉!

調皮搗蛋鬼米菓最近一直在掉毛,原來是到了換毛期啊,但我以為換毛應該是換一樣顏色的毛,事實卻不一樣,背上竟然是深色毛!!真是太神奇了,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就是米白色博美,換毛後背上卻是深色毛咧,金無奈啊!

米果20110917.jpg  

 

當然牠還是很愛亂,愛亂跳,愛生氣,愛吃,個性修養好像沒啥進展,我想牠可能沒辦法朝氣質優雅路線了。有時候下班回來,總覺得米菓怎麼個性可以像隻猴子or喵咪,但至少這小妮子學上廁所跟坐下握手都還蠻快的,也許就像我妹說的,貪吃所以好教......(甘安捏?)

後來我發現原來米菓愛咬人手指這件事,其實是在撒嬌討點心,這算啥招阿?但牠總是不會發現咬我只會被我關緊閉這件事,大概在裝傻吧!沒關係,我看牠要被我關多少次才會知道咬人=被關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寵物 博美 幼犬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