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多久沒在台北市的餐廳吃晚餐了,很難得四月時(早忘了正確日期)和許久未相約吃飯的Sar****,還記得那天兩個人都很匆忙,連餐廳都是即興找的,但放心的是Sar****選的餐廳都是不錯的~這是選到的是POSH美式餐廳。

台北‧忠孝敦化‧POSH餐廳 

說真的!我對巷弄裡的餐店完全不熟,一開始還以為他是PUB還是類似小酒巴的餐廳,原來是個美式餐廳,而且在這非假日的晚上,裡頭還是高朋滿座!菜單~每個都讓我口水直流,因為我愛吃西式早餐~何況這時候還是晚上!可以吃到漢堡感覺很讚啊!

我點了烤雞堡套餐,Sar****則點了中捲鮪魚蛋沙拉潛艇堡套餐,這裡可以加30元紅茶喝到飽,但說真的我後悔加30元了!因為跟本一杯都喝不完....很撐呢!

台北‧忠孝敦化‧POSH餐廳  

POSH的餐點都是現點現作,雖然要等很久但現做的感覺特別好吃,剛烤出爐的漢堡包~烤得非常香脆呢!
台北‧忠孝敦化‧POSH餐廳 

美式漢堡真的好大一個!男生可能張開大口都塞不下!烤雞味道很特別,有特別的辛香料而且有點微辣,咬下去的感覺~讚!一整個飽嘴啊!!我光吃漢堡就飽了吧!!附餐的薯條也很好吃呢!

台北‧忠孝敦化‧POSH餐廳

Sar****點的也很特別,乍看之下好像兩個堡喔!但這要夾在一起吃,真是個高難度!

台北‧忠孝敦化‧POSH餐廳

很妙耶!都排的整整齊齊的,只是真的很困惑這要怎麼吃!對女生來說要夾著咬,好像畫面不太優呢~~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POSH,原來真的是頗有名氣的店,傳說中的正妹店員我倒是沒注意到~~~
延伸閱讀
陶晶瑩推薦的正妹餐廳POSH
[食記] 台北東區 POSH 美式餐廳

 

POSH美式餐廳
______________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02-8773-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