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又過了一年,今年年假最多可以連休九天,不知道諸位友人們安排到哪渡假了呢?是在家玩線上玩到瘋的宅宅路線,還是四處旅遊血拼呢?


以往年前返鄉,總是要在台鐵宣布開放訂票後第一時間上網搶票,今年蠻意外的,除夕前天還能訂到東部火車票,或許是因為假期長和雪隧客運的關係,讓部份返鄉遊子分散時間點,嗯!這樣也不賴,好歹疏散那可怕的人潮~


有些許陣子沒回宜蘭的我,雖然今年過年在家的時間不長,說來也是來匆匆去匆匆,但還是習慣性地去串串門子,和許久不見的同學們泡個茶什麼的,畢竟大家平時都在各地工作或者進修,只有年節才有機會碰個面寒喧道暖,女生嘛!話閘子一開,就沒完沒了,時光彷彿又回到校園,只是主題有些些不同,每個人似乎在經過歲月的洗禮,也有些許不同的面貌,這樣很好,代表著成長。

除夕夜裡逛了羅東夜市,嗯其實夜市離家這麼近,走路五分鐘就到的地方,久沒踏進來,還是會覺得它有些地方變了,EX:阿灶伯跟羊舖子,竟然今年除夕沒營業,是因為平日賺太多嗎?EX:今年中山公園裡面也可以擺攤?以前除了煙火四處放之外,不是都暗咪摸的嗎?不過它也被美化了,公園水池在入夜後變漂亮了呢

2009新年-中山公園

2009新年-中山公園

 在未來的一年,我是不是應該要有些計畫或者是目標該去執行呢?最大目標應該是往進啦

不過我想在這pixnet的無聲文字部落格部份,我應該會把主題從旅遊轉成比較偏閱讀財務性質吧,畢竟現在不像以前有那麼多時間四處逛四處拍照,更新速度上就盡量一週一篇囉,如果老闆沒打斷我的腿,上班時間摸魚看網誌,說不定一週數篇也不一定~(我還是不要太冒險好了,工作難找啊~~~)。另外在文建會blog部份,應該還是會維持在旅遊景物的主題上,只是更新會呈現龜速,畢竟現在我能餵飽自己的肚子就不錯了,還有得旅遊嗎,是不是這樣啊= =?

__

此篇為BloggerADS黃金寫手專案文章

為自己加薪啦!錢雖然不多,寫有寫有希望,何況平時廣告曝光就已經有些些收入了呢~有興趣的網友歡迎加入囉

 工商服務時間
問:什麼是『BloggerADs』?
答:簡單來說就是像我網誌旁邊那些小小廣告,在現在這個杯水車薪的時代,邊寫網誌也可以邊賺點小小咖啡錢,訪客們一個小小的點廣告動作,可以給像我這樣的網誌主人幾毛錢的鼓勵,久了就是積沙成塔,好歹現在我可以去換一杯7-11的city coffee喝了,邊喝邊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與默默關心,金感溫喔~

問:什麼是『黃金寫手』?
答:就是有點像徵文投稿。廣告商不定期會有些主題,徵求各路好手來參與投稿,要不要參與全看自己啦!當然要人參與活動,一定會有福利品或獎金,這樣才能吸引網誌主人的目光跟興趣嘛~人客啊你說是不是啊~有沒有辦法拿到獎項就看個人功力了,我是佛心來的,當作鍛鍊作文也好,因為我的主要興趣在各位賞給我的咖啡咩。

問:那要怎樣才能加入『BloggerADs』?
答:這很簡單,這家廣告服務商是全中文,只要你點點網址,填寫你的網誌網址那些基本資料,前後不需要花太多腦筋跟時間,很方便好用的。(比起google方便多了,還得翻譯英文,像我這破英文的小孩要怎辦啊!)



所以說…只要點下面的"金金金"圖片網址,就可以輕鬆註冊了,還沒有bloggerADS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利用哦,越早加入就越早累計錢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