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7-11活動特多,很難得的也推出新品的御飯團,不知道是因為model帥感覺東西都很好吃,還是炸天婦羅在電視上看來很可口, 看電視廣告上言承旭代言的海老天系列飯團,好像不錯吃呢~想想,我好像也頗久沒有踏進7-11買飯團還是便當了,那今天下午茶就來個7-11套餐吧(其實還可以集點數)


噹啷,這就是我的7-11套餐,不過這樣感覺頗貴的,一杯桂倫美代言的latte加上言承旭代言的海老天飯團,80元就這樣飛了。

為什麼呢?因為…海老天飯團好小啊!!真的只適合當下午茶,連我這個小小胃的人都覺得有空虛到呢!但是熱量高達223卡,嚇!很驚人呢~總重量約108g而已,拿在手上都會覺得很輕,咦!我的手機都還比這飯團有份量呢。 (只是手機不能吃)


打開外包裝後,不禁讓我心裡浮出:『電視上都是騙人的!!實品沒有比電視上的帥!啊不~實品沒有比電視上的賣像好!』。就跟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各家店擺的樣品永遠不會與你拿到熱騰騰餐點一樣的,這是一樣的道理~



炸天婦羅似乎麵皮有點給他軟潤掉了,蝦子也是小小的一隻,讓我覺得好空虛啊!可以改成蝦仁飯團,那還比較貼切點,整個口感嘛,就那個蝦的外衣是個失敗點,不然調味上還不錯,有和風醬在裡面,不算太差,只是我的回購率會很低,因為…我是窮人啊!!



@@@@@@@@@@@@@@@@@@@@@@@@@@@@@@@@@@@@@@@@


 全文閱讀完畢,請隨意幫我點點左邊小廣告,謝謝您

您的小小動作,可以讓我又多累積一點點咖啡錢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