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首度搭了葛瑪蘭客運去台北,心得感想蠻無言的,特別是選在尖峰時刻坐客運,真的是挑戰耐心的好方法啊 !

事情的經過如下:週五在匆忙處理完雜事後.......
16:45騎著小狼去羅東總站排隊買票,大概一分鐘就可抵達。
16:48羅東站內有一名太太在櫃台買票+我共兩個客人,所以我在排隊~一個服務小姐在服務那位太太,一位服務小姐一開始裝忙後來在接電話。
16:58前面那位多事的太太終於弄好他的票了。(買什來回票,明天就要降價還買,櫃台都不跟客人講耶!)
17:00我買到票,離開櫃台,回家拎行李。
17:20櫃台買票的變一堆,真見鬼,該開車了吧?
17:24
葛瑪蘭客運羅東直達台北板橋,終於開車!
17:46車子經過頭城收費站
18:10車子走出雪山隧道,看到木柵的指示牌。
18:24車子經過木柵某隧道口停了下來。
18:42車子終於到捷運科技大樓站


原本我是要坐到國道轉運站,也就是下一站台北站,但是因為太久了,尖峰時刻台北市的交通超擠,我可沒十足的信心在相信客運兩個小時內可以順利抵達台北站,所以我提前下車了,投奔捷運的懷抱。

只是在下車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正在門口背對著我的(羅文x)立委候選人,咳~那個先生,拜票很辛苦我知道,可是可以麻煩您移動幾步嗎?不要在捷運口正中央,矮矮的其實很容易撞到人呢。

話題轉回客運身上吧~基本上車子本身還蠻新的,一樓置物箱的位置也挺大的,不過竟然還有人在裡面擺了臺腳踏車是要幹嘛?腳踏車也可以當行李嗎?

坐位算蠻寬的,屬單排和雙排制的,以短程來說是蠻舒適了,車上電視倒是不知道要幹嘛用的,因為只要進隧道還是高速狀態收訊就一整個遜啦,或許是塞車時可以請司機開來給客人們看看打發時間吧。

網路上說的畫票問題我是沒遇到,不過同車裡的確是有人劃到重複位置,現在改電腦劃位也會這樣呢~真囧。

個人最怒的地方是.........車上狀況
1‧某群女生們,難道妳們不知道高速公路上是不能隨意站著走動的嗎?而且怎麼弄的好像變成遊覽車還是遠足啊,竟然帶烤肉串、零嘴飲料、還聊天咧,還好你們後來似乎有意識到,終於安靜回去位置上睡覺。
2‧隔壁的阿伯,一路上都碎碎唸呢,我真的不想一直被你的碎碎唸一路坐到台北站,我是無辜的吶~

反正就車上的人真是百百種,難道都不能像西部客運那樣有點默契,安靜點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