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氣有給它冷到,原本想說就躲在被窩裡渡過冷天氣,但總會有出門的時候唄,星期三近中午,我妹就因為她沒在學校跟到毛衣團,竟然丟MSN叫我去開合購團,呃嚇!真是的學校人多好開團自己再開團不就得了,竟然說她太忙沒空開團,有點想飛踢人啊!算了,就開團裨(怨)

回歸主題...這次網路購物要買的東西是『秋冬磨毛T』,而這個要十件才有批貨價,所以啦!一個人怎可能吃十件,還是去找咖來湊,這時候家裡人多的好處就是自己吃三件、我妹吃四件,外加毛衣達人老姐,十件啊?easy。

這次本人我動作可快了,直覺上告訴我:快去下標搶色號,所以就電話打打問問,打去問老闆的時候,老闆說可以賣場混搭成十件一樣有批價,歐!很好!那就八件毛衣+兩件外套吧,就這樣大概三點時就已經完成訂購跟匯款吶。

旁晚,拍賣的問答開始洗版面,原因是........老闆突然說M號沒貨了,大驚!那到底是安怎呢?啊這個我就得小抱怨一下了,老闆太過慌張還是怎樣,問的跟答的有那麼不著邊的感覺,也許是老闆因為突然間訂單爆增忙的不可開交,才突然發現貨號顏色量不足吧?(我猜的...)反正就花了一段時間問清楚到底老闆要說的是什麼,原來是M號缺色,缺粉跟紫色,有黑白藍咖這四色,所以我就在第一時間改了訂貨單:『2黑2白2藍2咖+粉色長版外套+米白色長版外套』。
(注意:這是在老闆說有這四色喔)

時間過的很快........咻..........

星期六旁晚收到了包裹,嗯!?體積蠻大的,可憐的郵差週六旁晚還在送件,還好這包裹只是體積大而不是很重。嘛哈!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開始拆包裹,噹噹噹~怎麼大部份都是深色的,算了,可能其他色沒貨吧。清點了一下,收到的內容是『3黑2白2咖1綠+粉色長版外套+米白色長版外套』。

A!不對!!等等!!怎會有色?!


話說,M號沒有綠色的吧,我還拿去跟黑色的比大小,還真的一樣大,怎會有M號綠色,真怪,先不管這個好了,把問題丟去問老闆囉,而我就來試試白色這件穿起來如何,穿在身上還蠻暖的,雖然長的不像一般毛衣那樣蓬蓬的,個人覺得布料材質比較像棉布外加略有彈性,以40元購入價來說算是蠻划算了!不過衣服上沒有任何標籤,也不清楚到底會不會縮水還是不能烘,但是個人有拿去洗過啦!還好還好,沒什變化

10/21補充後記:
意見:收到包裹了,謝謝。不過M號我換貨上不是寫兩藍嗎?怎會有綠色的@@"囧(2007/10/21 11:01)(最近一筆)
回覆:可能是藍色沒貨囉!但是m號沒綠呢!可能您的綠色是L號喔!謝謝~(2007/10/21 11:06)
呃!這時候我該回應老版說什麼呢?

_____________
購入處:露天拍賣ht021944
磨毛T尺寸:
(M)肩寬42 衣長54 胸寬44 
(L)肩寬50 衣長61 胸寬50 袖長約47 
 
另外,實際收到的衣服顏色跟拍賣頁上的顏色是一樣的,沒什色差,衣服略有厚度。

訂購的人可能要多盯一下老闆,有時候提問題回應的跟事實上不太一樣,開大團的人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