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南港火車站citylink A棟一樓的甲級寫字樓,店面看起來很有文青風,場地寬敞有多人座位、包廂、也有單人座,設計上還不錯,挺舒適的。

用餐價位已百貨業來說算中等,原則上用餐兩小時,不過好像如果位子沒人預訂也不會趕客人,很適合聚會聊天。

甲級寫字樓 



我點的是藏蛋~
這餐點上來的時候我有點驚嚇,份量有點大,外型很像好市多的牛肉捲,但切開一看...原來裡面真的有兩顆生蛋.....ㄟ!!好哩害,焗烤那摸高溫,蛋還能是這樣生~裡面還有濃郁的蘑菇白醬,整體吃起來不會太乾,還不錯ㄟ!!阿只是我後來覺得我這樣切來吃是個錯誤示範,要是切錯刀....蛋黃哥就GG了。

甲級寫字樓 

配餐的薯條超級好吃,帶皮又鬆軟,為何店裡沒有單賣這道薯條!?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毫不猶豫點他!!


甲級寫字樓 

↑睡太晚早午餐一起吃,這道菜名真適合我們, 真的常常會變成早午餐一起吃,哈!!這道調味上也還不錯


甲級寫字樓 

↑墨西哥辣味雞肉捲,ㄟ!!為啥感覺像東南亞的春捲@@? 朋友們吃完感想 不推薦

甲級寫字樓 

↑青醬義大利麵加烤透抽






---

甲級寫字樓

TEL:  02-2786-7767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地址: 南港火車站citylink A棟一樓

http://www.citylink.tw/?p=1134

有免費wifi、可刷卡、可預訂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