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82.jpg  

Trista翠思特皮件清潔濕紙巾,很高興能夠有試用的機會,而且很快就收到試用,出乎意料外的是竟然很大方地給了十入,那就快快拆開來試用吧!包裝上寫著用途活化皮質、清潔、保養滋潤精品皮革,成份倒是沒寫的很清楚,官網說明寫得蠻詳細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參考http://www.tristagroup.com/item_1.html

好!拆一個來保養一下包包們吧!

 

IMG_5384.jpg  

每一小包其實還蠻小的,很像一般沖泡即飲包,這樣還蠻方便攜帶出門的。

上面寫著

◎適用範圍:皮革類產品,如:原皮、牛皮、合成皮、PVC製作而成的包包、衣服、鞋子、配件、汽車皮椅、精品家具等

◎使用方法:撕開外包裝後取出布膜,輕擦拭於欲需要保養的物品上

 

IMG_5385.jpg  

拆開,嗯...面膜XDXD 

IMG_5386.jpg  

展開後,就跟一般溼紙巾沒什差似的,味道還可以,微香,但我想這多少有些化學成份在,使用完後還是要盡快洗手,最少也不要使用中又揉眼睛之類的比較安全。

IMG_5380.jpg  

試用..怕會有褪色脫膠現像,還是先拿個小包包試水溫,嗯!這包可能太白了~看不出,但包包有比較亮一些,對於染色到的部份則無用。(要是染色到的區域也會變白~~就有點可怕了..)

IMG_5387.jpg  IMG_5388.jpg  

換個包試...不知道沾到什麼白白髒髒,手把磨到黑漆漆

IMG_5389.jpg IMG_5390.jpg  

擦拭後,非常輕鬆地就清潔溜溜~~!哇唷!還我漂漂包。

這麼輕鬆就把包包清理好又兼保養,顛覆了我對清理皮革是件麻煩事的想法,咳..真適合我這種懶人,而且比起送洗便宜多了,一張可以擦數個包包,嗯?沒皮靴,那沙發順便一起擦吧(灑花)

 

不過要是真的弄太髒或修復還是要送專門清理的店家處理,翠思特也有在作這部份,可以先上網讓他們估價,再考慮是否要送修送洗囉~

 

 

__

翠思特皮件清潔濕紙巾

http://www.tristagroup.com/home.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件 保養 清潔 皮革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