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傳藝啦!來這走走逛逛,不會膩的!因為這裡的節目展覽活動會隨節慶、季節和主題性而變換,而且~~這裡還有星巴克和宜蘭名產~~!只是這次來的時間真的是太熱了,燄陽高照,天空一片藍丫!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傍晚再來逛逛會好些...不然我會熱昏。

20110531_宜蘭傳藝中心  

 

這次是五月來的,剛好配上端午節的主題,一進來門口就有讓大朋友小朋友點雄黃的活動,還不錯~很多小朋友都說我要頭上寫"王"~~(當老虎嗎?)當然也有家長跟著小孩一起在頭上寫王~~!而我也湊熱鬧滴寫在手上~說真的,我沒印象小時候家裡有點雄黃耶!?

20110531_宜蘭傳藝中心  

復古童玩店裡竟然有這個,這不是小時候學校旁邊柑仔店都會有的東西嗎?是抽抽樂耶!!現在這種抽抽樂還是整盒的刮刮樂~不知道哪裡才有賣!?

20110531_宜蘭傳藝中心  

 

阿原皂工廠這裡一樓有賣手工皂跟DIY活動,可是手工皂貴貴,我是買不下手啦!但以前的同事可是來這扛一袋又一袋的洗衣皂回家,據說很好洗超好用,我是懶人~都是洗澡機Help滴!哈~~

20110531_宜蘭傳藝中心  

最後~這個紙屋超讚,牆面、椅子、桌子、裝飾~都是紙作的耶!!椅子承重力夠,坐上去還蠻穩的~Good Job!

20110531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