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推車已久,從產前一直找到產後,推車品牌和型號真的是有夠多的,功能型態好像也都差不多,要嘛便宜的輕巧簡易推車像yoyo三千塊有找,要嘛就多功能連同安全座椅提籃買一買夯不啷噹的兩萬塊跑不掉...到底要買哪種?! 個人覺得見仁見智,看需求買吧... (省錢的話,有恩典牌就不要想太多了...)

最後,選擇購入 Aprica Luxuna light CTS 北海之戀

 

 

 

 

 

主因是考慮爸爸工作忙碌,買重的推車如Quinny...自己出門時,10KG+小孩+雜物,呃...上下樓梯之類的手會酸死,所以標的物只鎖定6kg以下新生兒能躺秒收
aprica這款好像9月開始在台上市,官網的影片一整個符合媽媽自己出門放風又要顧小孩的情況,原本心動的是另一款飛翔系列,周年慶特價買下來也要16000,這款cts便宜些一萬三左右,就他囉.,馬上請黑喵宅配回家。

開箱後,裡面有一台已經組好裝好的推車,真是方便對機械組裝不拿手跟忙到頭昏腦脹的媽媽們,對!就是直接可以把小朋友直接放上去推出門逛了!使用上也都很直覺,開關鎖扣不太需要去翻說明書,直接上手。至於背巾的部分,個人覺得說明書寫得實在太詳細了,害我以為好難,但其實日本人做設計也都很貼心,背巾和推車上有對應的編號和顏色,直接顏色對顏色,照編號下去解開或打開,就順利完成啦!

Aprica Luxuna light CTS

 

目前使用上蠻順手的了,一個人背著小孩背著背包,一手扛車子一手刷悠遊卡拿手機,搭公車客運還是捷運四處趴趴走還是回娘家,沒問題的!

   

缺點:沒有四輪定位,但車體也是很順地轉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用品 推車 親子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