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心福全冷飲站越開越多間了,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宜蘭的部份更是如雨後春筍般,有種要被茶飲料給攻佔的感覺!真奇怪,在羅東地區這小小地方竟然連開四家啊,真囧....。我也有去買杯飲料來喝喝看,但是它的價位好像給他有點貴到耶!
下圖是我在淡水店a來的價目表,看看吧~
那個蛋蜜汁也太貴了吧,一杯75元哦,咖啡奶茶怎麼也要60元?

這是大杯的,約700c.c,其他中杯小杯就自己縮短吧,清心不知道為什麼熱的冷的通通都是用保麗龍杯,不太環保啦!雖然他們是說這種是可以回收的保麗龍杯,可是幹嘛不用紙杯,一般人看到保麗龍杯哪會覺得它是可以回收的啊?


雖然如此,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嘗鮮的人太多,還是茶真的好喝,排隊買飲料的人還是很多。另外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都超甜,點正常的,可能喝久了會有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