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二月份的星巴克紅利品還不錯喔!有的點數太高的,我就只能望星嘆息了,因為我我我......喝了三四年的星巴克,即使拿著第一代透明隨行卡,也不過才累積11點紅利,可見我不是大戶人家吧~

12/1開始兌換紅利品,因為這次紅利品比較實用也比較可愛,很肯定非得早起的鳥兒才有虫吃,阿~我可能前晚太嗨興奮地睡不著,等我眼皮張開時已經是11點的事了,好囧!!

20081201紅利兌換品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去中山捷運站的中山地下書街SHOPPING,時報出版的書籍8本500元,真的給他有便宜到!!本來想看看Rayel有沒有什麼書,有看到的話可以買回去,結果~~真可惜啊!在茫茫書海中遍尋不著,太紅的書晚去就不好找了,所以我只好自己買啦!!

戰利品如下,我看我可以看上好一段時間了~
2008時報書展敗金區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為了找尋適合的電腦桌,跑去新莊逛家樂福和B&Q,J大一直把在家樂福一樓的漢堡王當成MOS,害我突然間好想吃摩斯漢堡啊!!後來經過MOS,就乾脆來去敗一下啦!!

嚇嚇!!原來MOS出年曆了,這家店把樣品放在收銀機跟點餐臺前面,不讓人注意到還真難,最後在店員說服下花了1張小朋友買儲值卡跟紅利兌換,嘿嘿....年曆怎麼這麼可愛啊,實品如下:mos2009年曆

2009年曆它的外殼質感不錯,是紙版材質上是厚密的,上面有1-12個標籤,看哪個月份就把它拉出來,背後有站立的設計,放在桌上挺可愛的啊~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底7-11CityCoffee開始賣奶茶了,這應該是多個飲品選擇沒錯,在毒奶風爆下,奶茶不標明是鮮奶茶,好像會讓人怕怕的。

好久沒喝奶茶,咖啡又喝膩了,其實是怕自己每天喝咖啡會傷胃傷骨,換個口味喝喝吧?錫蘭皇家鮮奶茶?新產品?就勇敢地點了中杯吧!

當我結帳號就開始後悔了,因為我......只見店員默默地拿著中杯和茶包,轉身按下[熱牛奶]鍵,然後等它滿,蓋上杯蓋封口。咦!?好棒的鮮奶茶,連茶包一起送我了,基於看見這樣的過程,我不敢馬上喝,直覺馬上喝應該是非常地有可能連茶味都沒有吧!!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寒流又來了,今年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氣溫的變化,但忽冷忽熱的天氣變化也頗令人困擾的,穿冬天衣服覺得太笨重,穿秋季衣服又會嫌冷,真是夠了~

這波寒流讓我想起了之前在淡水渡過寒冬的日子,身在北縣臨海地帶的淡水,每次到冬天都是氣象局冷冰冰排行表上名列前三,我有時候都懷疑淡水到底有沒有秋天?怎麼秋天那麼短暫呢?冬季衣服很快的把夏季服給ko了~

有一年的冬天,竟然可以把鋁門弄到結霜、起霧,讓我跟我室友們有覺得人是住在冰箱冷藏裡一樣,沒記錯的話,那天日溫只有5-6度,也留下了對淡水的寒一個非常深刻的印象和照片,如下: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圖像

書名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9+1作弊大絕招的圖像

書名:59+1作弊大絕招
ISBN:9789868413726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書名 :佐賀阿嬤給我人生禮物

羊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